top of page

【LEO】主線任務03前置

雙眸被強光直射的無法睜開,什麼也聽不見觸碰不到

怎麼回事?我被攻擊了嗎?還是被打回重生點了? 緊張且搞不清楚的情況下,讓人思考著是否該先脫離遊戲再登入。

屏幕上漆黑一片,唯一看的到的也只有讀檔待機的漏斗圖示

「….。」奇怪了?怎麼待機進度怎麼一點也沒有進展

就這樣子,看著黑色的畫面也不知道該怎麼辦

突然外頭傳來了聲響,陶德也被吵雜聲瞬間拉回了現實

將頭盔拿下,一手拿過放在書桌上的手機

看著手機上的號碼,遲疑了一會兒

這個時間到底誰會打電話過來?而且是沒看過的號碼。

「喂?」

『Allô?』電話另一頭傳來熟悉的女性聲音

「啊…. Voletta Qu'est-ce que tu as?」

『噗噗,我還是說看看中文好了哥哥。』

「……….維奧,怎麼了嗎?這個時間打來。」將遊戲頭盔放置在電腦桌上,起身往餐廳走去

『欸~你沒有覺得特別開心嗎?』

「為什麼?」肩夾著電話打開冰箱

『人家難得打電話給你耶-』

「喔,是難得用國際電話打給我吧。」將綠茶注入玻璃杯中「所以Skype不算是打電話嗎?」

『當然!對了對了,人家的班機是下周喔-』

「我知道,下午的對吧?我會準時去接妳。」

『嗯?就這樣嗎?』少女的語氣似乎還期待著什麼

嚥了口綠茶「…..不然呢?」

『哥哥還是一樣很無趣耶,感覺起來~』

「妳的文法很怪,為什麼感覺起來會接在語尾?如果沒有什麼事情的話,我要先去睡了。」

『嗯?不能這樣子用嗎?而~且現在還很早耶,不再陪人家聊一下嗎?』

「這邊已經凌晨兩點了,小姐」語氣滿是無奈

『嘿嘿,人家知道唷。』

「………就先祝妳一路順風。」從小到大維奧喜歡捉弄自己的樣子從沒改過 將手機掛斷後看了下屋內的情況

「真是麻煩啊,那不就要在整理一次了嗎?」


Featured Posts
後でもう一度お試しください
記事が公開されると、ここに表示されます。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まだタグはありません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